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关注者

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2016/04/03





时间的流逝...心情的成长...
让人不禁感叹 时间过得真快...


以前小时候 喜欢长大后的世界...
而,当你完全进入了大人的世界...
你才懂得..原来最美好的就是读书 时期....

坐在电脑前的我....

随着时间的流逝.....
心里的挣扎.....
才想想以前那样....
把心情 说不出的感觉 打出来....

让我发觉....电脑...文章才是最好的发泄工具....

更让我发觉....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烦恼...
与其将你的不开心想说给他们听...
想从他们身上收到安慰 或是正能量...

ops..或许,..可能会让自己失望...

我以为 我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尽量让自己快乐起来..
尽量再家人老公面前 表示的没事...

但却发现.....

当全部情绪都往心里扔的时候,...
当爆发的那天.........
你已经是快要疯的那一刻了....

或许 你根本会觉得.....
没有理由得想哭 是怎么了...

怎么哭的更严重了....
 怎么了自己....

不停的反问了自己....
怎么无端端发起疯了....

却当你疯的哭闹了一场之后....

心中却不自主的放松起来了....

也许很多事情...
不再像小时候....
想哭就哭...想闹就闹....

现在却很容易....
不想成了家人老公的烦恼...
而将许多事情给当做没事...

我知道..我的怀孕...让我身边的老公压力很大...

我知道我的心情起伏让我身边的老公很反感...

我也尽量不去发脾气...不起理会那么多...

只想对我的老公说声 抱歉...

我的脾气越来越坏...
我知道你很累 很烦...
还要你总是担心我...
替我操心....

或许真的有时候....就请老公你....

让我大哭一场,....什么都别说...让我好好的哭完....

我的心情就会平复....

很多东西...不是不想说....
只是说出来了...
你的反应你的态度...
我已经知道了....

所以我只是想换个方式来告诉你....

我其实没事........哭完了... 就好了....

你的担心...你的害怕...你的烦恼...

我真的什么都知道....

谢谢你的一切...

更谢谢你还继续选着包容我...

我真的没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