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关注者

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2016/01/12



以前总是会把心情 一点一滴的写在这里...
现在 .....却发现.
即使 手拿起电话...心里想打出心情..
却不知怎么了... 我该从哪写起..从哪说起...
也许明白了...即使自己心情不怎么好..
或者是工作上被骂了..做错事了..
也不该把自己心情不好的心情带给别人..
我...很努力的 ...快乐....
我...很努力的...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我...更努力的...不让自己发脾气...
也许 是我想有个安心的放松..
而冷落了 需要我去呵护的人..
也许 是我的 忽略....
而让他 开始抱怨 我变了....

墙壁上的 照片....
一张张的 拆下... 
也许 就该懂...
也许就该明白.....
我们都变了...不是刚热恋时期的我们..
不是以前 刚在一起的新鲜事儿..
照片落下....感情不再回来...
我们的爱 就这么过去...
你有你的固执...我有我的执着...
 我们都在为对方的心中 留下伤疤
 越是爱 也是伤 
明知道 会受伤 却还是拼命的爱

伤疤越来越大 
而我却越来越麻痹
没有了 当初的 热血沸腾 
没有了 当初的 掏心掏肺
或许 他的讨厌 让我明白
无论是工作 无论是 爱情 

我都是 loser.... 也许 我是该怀疑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该不该放开 生活...

我真的好难受..好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