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关注者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中学生涯 美丽的完毕 ;D


Finally; spm 总于的结束了..;D

无比的开心与感激...

感激在我还会做..xDD

hiak hiak..因为迫不及待的去ANNUAL DINNER...

所以我把我的头发剪了...染了..................................




据说那一天...我是这样的look...;D



我就是穿成这样...去我的ANNUAL DINNER...

meet我中学生涯陪伴我的朋友..(;

虽然没有豪华的hotel....

虽然没有很大型的聚会...

但至少我们很快乐...;D




你们知不知道这位帅哥是谁..??

将将..他就是我的boy boy....

我们的合照...最漂亮最帅最满意的一张.;D

怎么说呢,...当我染了剪了这一粒头去meet这位先生..

他居然说我像洋娃娃..@@

严重炸到..不过还是很暗爽拉..xDD

也很谢谢他总是那么爱我..

hiak hiak ...毕业了..见你的机会更少了...

亲爱的....你应该不会不要我的吧..?? >< )::


   
其实中学生涯能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一路来你的支持..你的鼓励..你的疼爱...你的照顾...

我都知道....感谢上天把你派来我身边...



亲爱的...我会很珍惜你这个好宝贝好姐妹的..

毕业前..我送了你一个亲...你要好好地记住...

好好地保持联络...知道么...我最重要的你..



张qiqi小姐....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一起睡在同一张床..???

你是否记得我把你家当成自己的家...??

你是否记得我们曾经多疯狂多傻..???

一切的一切就如好像做了场梦般....

我们距离不那么近了...

我们不那么亲了...

我们不那么闹了...

很多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渐渐的模糊了....感觉......我和你的距离一天天的远了...

依然很庆幸...我的中学生涯你曾出现...




亲爱的陈丽欣老公...

其实我多久没这样叫你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能说很久很久了吧..xDD

曾经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你总是陪伴我...支持我...

很感谢我在中学生涯里遇见了你..

你的疼爱..你的照顾....我都知道...

心中依然保存着你的位子...

虽然我们的感情不再那么的亲..那么的要好..

却很感激我们有属于的回忆...

亲爱的..毕业后请多保持联系...

.

 

最初的宝贝......


距离最远的宝贝...


成绩最好的宝贝...


住在附近的宝贝....


陈爱嘉..!!!

 很开心...一上中学就认识你了....

我们没吵过架...

我们只是疏远了对方...

或许不同班的关系......

我们几个都疏远了....

朋友参的都不一样了...

亲爱的...很感激...我们还是朋友..姐妹...

虽然没有千言万语说...

却很开心..你很重视我们几个...

傻婆...毕业了后...我们要常常聚一聚....

 懂不..???  



亲爱的momo....

也是1m的kia....我们是同校车同班认识的..xDD

以前总是霹雳巴拉的说这个那个...

现在..却没什么能说得..><'

傻婆....依然很开心...我认识了你...

你对朋友的好..

你对姐妹的在乎...

你对宝贝的关心..

一幕幕的料..

毕业后..我们一定要聚一聚...





我记得我们中3同过班...

你人很nice...很容易参的进..

中3的我们好像很多话讲...

现在却很少接触....

剪了短发的你..很漂亮很成熟..



...

我印象不模糊...

隐约记得..我们中2中3同班..!

话题不多...接触不多...

却开心认识你..




我们






......


不用说...还是他们...(;









想说...兄弟这门子..不用说太多...

因为太长接触...

也想说...pls 拉...的样子不能忘记....懂..?? xD


他们




最后.....






恭喜我们毕业...!!!!


just EUN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