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关注者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我的中5生涯...school life (;



 我们毕业了......(;

2012我们终于毕业了.....


还记得我刚踏入这中学...



我遇到了一班姐妹...

我遇到了一班兄弟...




可是我却离他们而去...

直到........中四那年......

让我遇回了另一班兄弟姐妹..(;




我的中4中5生涯...

就是他们陪我度过的....

还记得.....刚上中4的时候....

我没有一个朋友和我同班...

却阴错阳差的情况下....

我和他在一起了....


我们各自的朋友参在一起了..

就这样....

我们的友情更深厚了....

因为我们大家又更一步的认识了..;D

也许这是一张值得我们怀念的一张相片....


这就是A2班..在外人眼中..我们不会读书..

却在我们眼中...其实有时候我们还很团结下的..xD



一班男的在外拍....


一群女的在做model....


A2班很特别...因为遇上个特别的老师....


 才会有个特别的班级...

A2 特别在..只要是特别的老师带领下...

A2也可以便成第一班....

你们说对吧..???

如今...我们已毕业了........

也许就没机会才看见对方了....

也许就没太多时间出来聚一聚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

拍照..合照...纪念我们的中学生涯所认识的你们..;D


首先得是...我们的班长和他的女朋友..

想说..pls拉你..有时候不要在那里豪恋吹水.><;

还有总有几个时候...你说话总会hurt到我们..

如今我们毕业了......谢谢你..总是帮我收电话...

谢谢你总是做起班长的责任..还有虽然你有时p出去不在班拉...

但是谢谢你...一直那么的挺我们....

感谢认识了你这个班长...祝你跟heng yee 甜蜜蜜...

摆酒别忘了请我..@@



在接下来的是...我的好宝贝..兼同桌..


这位是我最要好最要好..最吵不散...最疼我的宝贝...

除了他...她也是我最爱的宝贝..:$$ 

想告诉她很多很多肉麻的话...

亲爱的...想说我们认识没有5年都有4年了吧...

从以前到现在...你从没一天不疼我...

我们曾经吵过架..曾经憎恨对方...

曾经一起玩过..闹过...苦过...

所有所有的经历...回忆..满脑子都充满了你...

很抱歉...有时候会忽略你...

很抱歉...之前对你发过脾气...

很抱歉...曾经没顾虑你的感受...

很感激...你还那么的疼爱我...

很感激...我们还那么的要好...

很感激...我生命中有了你...

很感你...我们相遇...

亲爱的...你好久都没出现在我的blog了...

亲爱的....感谢你这几年的照顾疼爱...

毕业了....我们也许就会少出来了...

不过放心...我们还要一起去这里那里的呢...

我们的缘分来世都还没完呢..:$$

爱你爱你...最唯一的好宝贝姐妹..



笨蛋;总于写你了..xDD

不要不开心..这一张帖不是完全属于你....

可是...我知道..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xD

所以阿...何必计较这帖没完全写你呢..?? :$$

笨蛋..感谢你一年来的疼爱...容忍...

也非常谢谢你总是想帮我改变那坏坏的大小姐脾气...

遇到你..是上天的安排...

吵架吵不走...打架打不散...

这或许是命中注定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甚至是永远吧..???

笨蛋...总是想对你说很多很多的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因为我总是不经意的hurt到你伤到你...

还有谢谢你对我那么牵就包容疼爱...

爱上你...真的真的很幸福开心...

虽然有时候会吵架...还要是吵得很凶那种...

但是...谢谢你总不轻易的放开我...

总是tam回我...

我真的真的无比幸福..:$$ 

爱你爱你...


pls..看了不要暗爽涡..xDD





还有...我的后桌同学 兼 好姐妹




谢谢邓锐承小姐...总帮我和jiaxin拍照...

我知道你将来想做摄影师..xDD

所以祝福你快快做个出名的摄影师还有帮我们俩拍多多的外拍..:$$ xDD

你是个非常好好人...

也是个非常不好好人...

有时候很搞笑...有时候很肚兰...

你的脾气像足william tay 阿..

怪不得你们是朋友..><;

还有...记得记得....找个伴来恋爱阿...

保持联络..;D



还有我们的伟雄大哥..xD


一个很有教养的大哥...

一个很疼弟弟的大哥...

一个很重义气的大哥....

一个会脸红的大哥...

对..就是他拉...

毕业后就难见到他的家伙...

虽然住在同一区...却没什么机会见面的..><;

很爱闭关的家伙.. 毕业了...请多出来我们的聚会勒.><;

快快把你喜欢的女孩追回来,,,我们suport你..!! (;




我们的老鼠仔..林俊浩

他是我的小学同学到中学同学...

虽然我们是小学同学...但是我们却在中4才熟起来..@@

他很喜欢跳来跳去..打来打去..嘴巴总不能停口的老鼠仔...

总是喜欢叫我“中国婆”才甘愿的老鼠仔...

别看他这样哦..其实他也几好人一下的..xDD

erm.....老鼠仔..快快找个伴吧..

还有找到了也介绍下哦..xDD



而这一位则是我们的keat哥!

他是一个爱唱歌的yen kok keat...

也很容易参朋友的yen kok keat...

班上最勤劳的yen kok keat...

班上最搞笑的yen kok keat...

他很搞笑..但有时候也很认真...

他很少接触我们..所以也只是在班的玩伴..

keat 哥...祝你快快做个歌手吧..xDD

你唱歌还蛮好听的..^^





不是A2的;却常来A2的家伙...


刚认识他的时候...

一度的觉得他是gay..xDD

他的sejarahpro...

常常让自己回到过去;很难让自己回到现实..

阿哈哈..祝你的sejarah 能拿个A+回来..xD

还有快快把w追到手吧..xD



未来科学家..王滕力..~

我们未来的科学家..王滕力...

超级无敌的chok...第2代psy非他莫数...lolx

他他他..不是A2班的却喜欢来A2班搞笑..

开玩笑他总不会生气...

愿你做到你的科学家吧..^^

还有快快把你女生追到手吧..;D




还有最后一位..我的姐妹..

这个是我的姐妹..xDD  

他总是被阿瓜看上的姐妹..xDD

他很娘...娘到整个女生这样..xD

wilson..快快变会正常吧..带个女朋友回来..xDD


中5的回忆都由他们一起创造出色彩..


我们疯狂闹得时候....



好像拍全家福这样..@@ 囧




我们是首都镇VVIP 










 回忆总是涌上了心头...

毕业钟声响起..眼泪却湿透了我们的校服..

老师..谢谢你...

同学们...请记住属于我们的回忆..

感恩上天把你们一个两个都派来我身边...

我们都是5A2...!!


美好的中5生涯..由我们写起...由我们画上美丽的句号..............

感激..我们相识...

朋友...记住我叫丘惠馨....!! (;



EUN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