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关注者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给我心中的姐妹一格..=))

突然很感触..............
发觉....和以前在好在怎么闹的姐妹们....
失去了以往的感情.........
就算彼此偶尔出来喝喝茶都有些尴尬了.....
或许....因为不在同班的关系吧....
或许....大家交的朋友都不在一样了.....
把以往的感情都疏远了........

曾经大家关在k房唱唱歌..还发了疯似的在里面跳起热舞来.....
现在呢..????

曾经大家常常出出街...聊聊心事......
现在呢..????

怎么才那么半年的时间.....
就把咱们的感情变得如此冷漠冷谈......

以往都称彼此为宝贝....
现在是否还是宝贝..???

朋友......我怀念咱们以前疯狂的喜欢上他...
朋友......我怀念咱们以前傻起来起起割手.....
朋友......我怀念和你在"kuai ka kem"和你相依为命的日子...
朋友......我怀念你们带了爱心便当给我们的时候.....
朋友......我怀念失恋有你们陪在身边的日子.....
朋友.....我怀念大家起起帮我庆祝生日的时候.....

好多好多.........说也说不完的回忆...

回忆会随着时间而淡忘...
感情会随着时间而冷淡....

朋友...我们何尝不是这样..???


只是比起以前...我们生疏了....
只是比起以前...大家都没那么疯狂了....

朋友......记得的空大家就出来聚聚....
回忆下咱们以前做过的傻事..=))

对你们已有说不出的感情....
虽然不再比以前那么好...
虽然不比以前来的那么疯狂...

但是...至少..我曾在你们的回忆里出现过..=))

就足够了..





by ellebyy=))
25/7/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