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关注者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2016/5/3




突然觉得 我们两个是不同世界的人...
也许...你有你的脾气...
我也有我的脾气....
但是..我不懂...
为什么总有想去寻死的冲动...
我受不了这吵闹的坏境...
我受不了..你霸道的性格...
你很喜欢...说1 我就必须要跟着你的指示来做...
我很不喜欢...
你说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因为我...
也许是我不明白你...
也许是我最近脾气坏了些...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自杀.....
我心好痛....这世界让我很不开心...
我不懂我要怎么说...
我们才不会吵架...
我不懂我要怎么说...
你才了解我的痛苦...
我发觉...做一个人很辛苦....
步步惊心....
我甚至害怕...
我一做错东西...
我们又会吵架....
你总说一切都是我引起的...
或许吧....
我们之间太多东西说不清了...
我很想告诉你...

其实我很难受...
其实我很想自杀...
其实我活的很不开心...

但我却不懂要如何告诉你...
我开不了口...

我很怕我们会吵架...

甚至吵架的时候...
我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却总是说了...
我们越吵越够力...

对不起....

我知道我最近无端端发你脾气 是我不对...

请你原谅我...

我真的活的很不开心...

我不懂要怎样说出来...

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

我不懂要怎样....

 我真的很想死....这几天一直都很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