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关注者

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2016/9/10

那一天,那个夜晚,我彻夜难眠。
你对她? 恩,我在意,我介意。
明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
明知道你已经通知过我了,

但是呢, 
才发现了原来你从下午就开始接触她了,
也许你的用意只是很单纯的,
但是,我总觉得不好的预感。
也许你真的会爱上她,
不懂,
我也不敢懂!
你文字上的暧昧, 关心,甜滋滋的对她,
就突然幢景的看见当初的你和我,
那份甜滋滋的信息,
 看了就会笑的内容,
我多久没有感受到了。
我以为我并不会太在意,
但,我错了!错的离谱!
你已经预先通知了我,
 怕我误会什么的,
恩,
我没有误会,只是有点介意,
我并没有特别去阻止,
 更不敢让你懂我的感受那一夜,
你睡了,
我偷偷手贱的桉进去看看你们聊天内容
然后,
我哭了,
心里酸酸的,
 很难受。害怕你看到,
所以很快的就搽干了眼泪。
我知道你有加他的面子书,
所以我进了你的面子书,
将我们两个的合照都洗了,
连微信的,
也都洗了。
如果真的尽头了,
哪天你真的爱上了,
没关系,
 我真的不会勉强你。
虽然懂,
你现在不是真的对她,
但是看了您们的东西,
心里还是会痛会酸会不舒服,
我不敢说, 
不敢闹, 
不敢发脾气,
更不敢对你说
即使是假的,
我也不喜欢!
你像我保证,
不会爱上他,

可是,
我就是担心,
你真的会爱上她!
我是真的怕!真的很怕!我不敢说!
不敢造成你的压力!
即使怎样不喜欢,怎样难受都必须忍!
不是不信任你,而是我没有筹码去跟人比!
你是我的!我也怕,
某天,我失去你!我更怕,
我所维持的幸福就突然不见了!
你对我不信任,我没怪责你。
毕竟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是我自己去破坏你对我建立的信任!
你不允许,
不喜欢我跟别的男人聊天。
恩,那我就不聊天,
一切都只听你的。
你做事,即
使再怎么不喜欢,我也不说,不闹,
 明知道自己会因为这些东西而不开心,
而去介意。
可是又能怎样?能代表一切吗?
是我不够好,
没能力帮助你,
所以这一切的难受,
我还是选择收在心中,
不告诉你, 不让你难做。
也非常恭喜你,
很成功。不到一天的时间,你成功让她在意了 ,
那一晚你睡了, 她回复你了,
 之后她主动打来了我真的不敢去想像,
真的不敢去当做没事,
那一晚,你睡的很甜。看着你的睡相,
突然间觉得,我们的距离远了,
即使天天在身边,可就是还有跨栏在哪里,
怎么跨都跨不过去
也许这可能就是前兆了吧?
或许吧。一切也顺其自然吧。
我说过,我会帮你东山再起,
会给你幸福的家。
可能,幸福的家也不需要我给吧。
如果真的有意外,
我真的很想,帮你东山再起了之后才走。
看着你们的甜滋滋信息,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感受那个时光,
总希望就能回去当初和你暧昧不明的时候,
是多模的傻劲,
看着信息可以再那边傻笑。
光回忆回去,
都会笑,
那是多模美得时刻我也好想你能多表现在乎我!
多让我感受你真的需要我!
别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淡了,渐渐远了。
如果有别的男人来追我,
是否才会看到你的紧张,
你的在乎?
你的的害怕我离去的心情?
虽然是假的,
但是我真的很羡慕,你花时间跟他培养感情
你花时间陪她聊电话。
我骗不了自己, 
我的心真的好难受!
我假装的无所谓,
可是心却再哭我特地出去,
只因是不想看着你一直陪她信息。
很多时候,不是不在乎。而是选择,一个默默地难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