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我有我的样 ; 独一无二

关注者

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2016/9/11

我以为自己可以假装的很大方,
我以为我可以假装的无所谓,
但是,当预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
我的心却好像一把刀刺进去,
好疼!好疼!真的好疼!!
虽然你也已经表明了一切都不是真的,
但是,我依然还是特别在意。
我明白因为我, 你破坏了自己的原则。
我明白因为我, 你做了你这一生不会做的事情,
如果,这些事都是因为我的话,
我另可永远消失不见!!
至少就不会害了你, 做了不好的事情。

看着你对他如此的温柔,
我多想,你也这样对我,
我知道许多事情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所以你的态度 才会慢慢对我显得不耐烦吧。

我知道你很烦, 几乎烦的快要爆炸了
我却什么都帮不上 ,还要你担心回我,

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不相信我自己可以留住这么好的你。

我真的以为我们可以一辈子,
不懂怎么就对你很放心,
不会害怕你会走掉似的,
但是,这一次,
当你说那个女的跟我很像样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开始很敏感了,甚至不喜欢你接进他,
总觉得会出事的感觉,
那种怕,那种难受,那种介意,那种不喜欢
时时刻刻都不断地涌着上来。

哪晚,我要带儿子进来房间,
你说你要做东西,好。所以我没去打扰,
我就真的以为你在做东西,
却没想到,原来你在陪她聊电话。
说真的,你真的没必要骗我,不是吗?
你这样,让我更担心更害怕, 更不信任你,懂吗?

结果,最后我们也闹得不愉快,
我问你,能不能就别再找他了?
你说,给你做了你的东西后,就不会找他,
我知道, 那又是一段挺难受的阶段。
我必须忍,因为你也是因为这个家,
所以我不再说什么, 也不再面前提起。
一切就随便吧, 顺其自然吧。
不想加重你的压力,只好当做没事。
就静静地,什么也不说,也不理。

我没有朋友可以陪我聊天,
没有朋友能给我满满的正能量,
因为你不喜欢, 我也不敢,就怕你生气。

我也不会再为难你,
我不想加重你的负担压力。
一切都听你的,
我乖乖听话就是了。

请原谅我, 因为害怕失去你,
所以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总是胡思乱想
而增加了你的烦恼。

只是,如果真的还继续这样下去,
我也懂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
我更害怕,我们俩的距离会越走越远,
明明都是睡前看你,睡醒有你,
可是你太多东西收着心中自己承受。
渐渐的,你静了,沉默了,也少理我了。
总觉得, 我们感情真的淡了许多。
不是因为单单那个女的,
我只怕,你会对他的感觉越来越多。
而到时,我们俩就会各奔西东,各自生活。
我根本不想这样。
真的但愿一切是我想多,而不是最后的结果!

我以为,我可以忍受,可以无所谓,
我以为,我可以不介意,可以不收任何影响,
但我低估了爱你的自私霸道,
事情发生了,
那种不安,那种难受,那种所谓的第六感
一切一切都让我变得不像人,
我居然会不喜欢!我居然会介意这一切!
我居然想要你为了我,不要和他联系!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可是,我居然会介意!
会觉得被威胁到了!
我真的吃醋!真的很不好受!
当再门外,听见你们聊得多开心,
我的心多难受,我真的甚至想了断自己的生命。
我真的好恐怖,真的好恐怖。
痛的我无法自拔!

我多想你能这样对我说,
既然老婆那么介意,好啦,我不再联系她,
我也block他,不找他了! 这样好吗 老婆?


但,这也是敢想,不敢期望
你没必要为了我,做这样。
我也只不过是想罢了 ,
因为这样,心才会好受点,
至少这样 我不会难受的想哭了。

真的难受的快麻木了。
原来这就是当时你的痛了,
对不起, 我知道了这感受。
真的抱歉,伤了你的心,
所以这一次是我的惩罚,
要我体会当时你的痛。
要我体会你真的很棒,
给了我无私的包容
恩,现在就是弥补 自己对你的伤害。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
之前的意外,造成了你对我的信任态度,
更死伤了你的心,非常抱歉。
但是我只想对你说,
我最爱的老公 VLSM 我
真的很❤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